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☆ve ღ ¤¸¸.·´¯`·.¸·.>>--»【♥BaoBei YingZ♥】*°MMMMMMuaCKSsS~~!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希望你當我寶貝~你一定不會後悔~我只有一個要求~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~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~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~只要你相信我,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~.xD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XuaN♥YinG..^^ AND mMMuacks~(^*

宝贝老婆~爱你永远哦^^
('-) ?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郁闷的一天。。[郁闷程度:105%]

哎。。。真是郁闷。。。郁闷阿。。。统考成绩出了。。本来是想等开学才看的。。哪里知道。。控制不了自己。。上网查咯。。。4B,2C,1D。。Kanasai.....。。拿D...不用说咯。。历史拿D...历史真差。。开学一定要努力了= =。。。。。就酱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天又要结束了。。。初中统考成绩会成为我成功的绊脚石么?我想。。应该不会吧= =总之。。。努力吧。。。闷死了。。。。。


今天又想她了。。。。

1 评论:

stark 说...

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~
hehehe~
nxt time jy thn ok le